3.11.07

實在

1.
究竟什麼時候才有張敬軒演唱會呀?

2.
同事M見我的新髮型,很認真的上前問
你做乜學我?
……
我預了會有學生這樣說,沒想到她如此認真的親自審問
本來還是(扮)謙謙虛虛的我條氣開始唔多順
奈何,人家樣靚身材正,是女神是公主也是潮流教主
我這種連婢女也算不上的,有什麼氣不能嚥
有什麼氣未嚥過


3.
活動完了,幾個同事再接再厲
下太子再吃過,又是那家火鍋店
終於見識了男人看球賽的衰樣
聽同事c說自己從小貪錢的事跡,又說起了些嚴肅的事情
明白了,平淡是最好不過的了
受了不該受的福氣,幸福過後
地獄更加地獄
今天為明天擔心,為三五七元折腰
可以熬日子,這種實在,原來相當不錯

4.

有沒有人喜歡短髮女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