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7

你是誰

如果不是突然痴了線,我想不到解釋
放工突然很想剪頭髮,於是真的去剪了
從來要剪一個髮,要經過一段萬里長城般的心路歷程
這幾個月,連購物都失去興致
錢卻是不斷的花,去買一些服務


對上一次束短髮是中二的時候
然後的日子,一直都是長髮
即使知道髮尾已經乾旱開叉,多麼不健康
明明留不住,也在留
我怎麼了,錢花了
一點心痛也沒有,好看與否
像劉嘉玲說,是我來定義的
學生的口很賤,但我心想,我說好最敢說不好 (哼)
我很高興的走出髮型屋,想起Tyra Banks的話
Only those really beautiful girls can have short hair.

你是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