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07

醒來

1.
由於昨天賦閒在家,中午時來了個午睡
本應是大快人心,卻又因久未嘗午睡而輾轉不能眠
後更因此,晚上睡得不好
一早,頭更是痛極了
請病假的日子沒病,上班的日子真的病倒了
然後我眼光光看著自己要坐的車子在站前停下來
候車的人陸續登車,車門關上了
我才醒覺,錯失了一班車
幸好是日出門早了,白失去的時間可以抵償過來

2.
學生說,我今天很好看
是今年第一次穿裙子
有人問,是日是否什麼特別日子
有人問,搣時你有無男朋友
有人說,他願意等我等多久都願意
被人讚,心情又突然開朗
女子,你只需要漂亮
像我等先天沒有條件的,千萬別懶,閒時得打扮一番
讓人耳目一新,在學生面前
我們也只是偶像派,千篇一律,粉絲會離棄的

3.
我差點以為,幸運就這樣降臨在我身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