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07

革命

1.
午息時向學生發了一個脾氣,他們嫌我做得裝飾老土又幼稚
但他們什麼也不願做,是日是清潔美化課室的死線
於是不等時間到就眼紅紅的走先
這是博得很大的一次
一來,時間未到,萬一出事,難辭其疚
二來,如果他們沒有反應,我將輸得很徹底
回到自己的位子上,很想回去看看他們
有沒有清潔課室,知不知道玻璃要用報紙擦才會透亮
哎呀千萬別用沙粉洗窗子,還有別用清潔劑洗黑板,不然上課寫不到字
重要的還是千萬不好洗地板,有水再有腳印比不洗更糟
唉唉唉

2.
午息時
他們整班自動清潔好課室,男生抹地
女生擦桌面,有人收拾簿櫃
有人排列桌椅
這是其他班老師和我說的
剛好第七節是我上課,他們也努力扮乖
放學更問我書包放哪裡
他們要收拾課室喎
我對他們單單打打,著他們快點離開罷啦
然後心想,聖誕PARTY,一班人可以重重有賞

我宣佈,革命成功

3.
放學收到學生的生日卡
「4ever friends, not學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