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07

1.
我是說喜歡低調,但沒說過不希望別人記得這天是我生日
總覺得11和26這是兩組極其優美的數字
學生們有些知道,然後傳得半個學校都曉得
課後他們攔路唱生日歌,午息不知哪裡找來蛋糕
還有朱古力禮物一堆
同事說,大個女lo,我實說,我不願
晚上有家人飯局,然後,就過了
過往我會用普天同慶為題寫日記一篇
現在,我開始害怕
當八月尾從羅省回來我愛上了H & M
埋怨朗豪城店11月8日才開有排等的時候
十一月,就這樣到了尾聲
我明白有人會突然輕生,就是沒有足夠勇氣見證歲月
從台前退居幕後,時代是屬於一字頭的人
要永遠芳華絕代,就得先下手為強
跳出紅塵

2.
二十有五,女
一事無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