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07

初吻

1.
第一次主動抽學生出來嚴厲地罰
我一向認為這於事無補之餘又是自己有事幹
不過這次之後,我相信我會愛上
這種很權威的感覺,不過得趁早
趁他們還未知道反抗的時候

2.
少女( post少女included)的心,都是美麗而浪漫的
而我為什麼總是對美麗而浪漫的東西……
在羅省的時候,我們看上了一種叫love at first sight的飲品
她說好極了,而我卻認為太甜,甜得要侍應多次幫我沖淡我的love at first sight
昨晚大家為了倫倫的生日而瘋狂大吃的時候
「咦~初吻bor……」懷著無限期待極度想試的倫倫說

「我試過,麻麻地!」我斬釘截鐵的說

就這樣,我被斷定了不適合所有浪漫而美麗的事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