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08

Be right back

從沒想過離家是這樣困難
我們說,小時學校旅行前一晚會失眠
大一點,有機會出國會開心到阿媽都唔認得
甚至樂不思蜀,嫁個泰靚仔
或是做美式快餐裡炸薯條

我想是因為知道有回家的時候,有限期的假期才會美麗動人
其實香港,那裡不好?


怎麼都是這樣?一下子發現時間不見了
我想見這個那個,即使十年不見突然一遇的小學同學也像有說不完的話題
再約,是再約已經沒有時間了
怎麼又是這樣?
妹子叫我自己小心一點的時候我叫自己忍著不要太老土
我袋裡連紙巾也沒有

和同事w傾了電話,我們那些草根的本性不移,不容易移
與我們的劣根同樣,根深柢固
我們的通話,從來都是不知為什麼斷了線
明知話未完,也微笑的掛下電話
不會喂、喂、喂,未曾糾纏
就這樣,讓話題永遠未了

晚上,大家都趁最後的幾小時
做些最平常的事,最喜歡的事
貼紙相不真實,但好看就夠了

很想找回在LA時那看下去很瘦的腰
還有泰國時那條看下去纖纖的腿
不是小二提我,我也忘了

曾經,原來我對倫倫這樣殘忍
本想說三個月後我會把它們都找回來
不了,我想會更好的,一定會

這下,我可以去睡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一年沒上來看你了, 看來你過得很不錯
很高興你還在寫生活瑣事, 我會繼續看
很羨慕你呢 ...
對了, 我是 ... 路過的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