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08

warm meal

就是這樣了,很多薯仔,加一點菜,一塊肉

已經是荷蘭人很好的晚餐了
我對他們的了解,只限於他和他的朋友
夠典型了吧
荷蘭人算是很現實的人,我們說一個法式晚餐食三小時是等閒事
那末一個荷式晚餐食十分鐘也是閒事
他老友A早餐四個三文治,午餐八個三文治
他友友N說回家之後,只想吃飽,麵包是最好的選擇
所謂的三文治只是包包之間加點果沾而已,不是咱們的公司三文治啊老友

食啊,對咱們中國人來說多重要
烹調的方法數之不盡,菜式更是不能盡錄
煮的人和吃的人,我們就是這樣細心和浪漫
就看他自從吃固體食物開始吃的那種超勁喪堅難食的麥包

我吃了一天已經想死,他吃了廿多年
第二次他做飯給我吃,我滿心歡喜的期待
洗唔洗著靚啲呢
然後出現在我面前的就是一堆薯仔,幾條水煮的菜
和一塊過熟的豬肉,嗯
十分鐘就完成了整個恩愛晚餐,嗯

而今日我竟然爭住煮這個晚餐
其實簡單、易養,都幾好啊,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