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08

1.
十月三十日,下午六時三十分,新加坡航空

2.
有些人的good luck很令人不安,即使如此
我仍然很想告訴她,我很在乎她的看法
也很想證明她是錯的
我們相處的時間不多,她已經到了外國
我們是兩種很不同的女生,她外向又前衛
我的名牌知識都是跟她學的,她受歡迎又美麗
她也很保護自己,我們是好朋友
她只是怕我受傷害,怕我到頭來一個人孤苦伶仃
其實你心裡面在想什麼?

3.
如果我衰了,可不可以不要笑我?

4.
我很想念我的學生,我時常夢見他們
我經常回想當時上課的情況,我的冷笑話可以再好一點
我幻想他們聽到笑彎了腰的樣子
我看新聞沙田區有少年生事,我很擔心是他們
我聽舊同事說他們經常提起我,我就很自豪
唉,我很想念我的學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