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

嘗試

有一晚我們看Because I Said So,那些無無聊聊的愛情喜劇
當然男主角浪漫靚仔有才華有心思,女主角不算動人卻是善良可愛
邊看邊埋怨身邊人不夠浪漫沒有心思是一定的事了
睡前,他眼都紅了,我問他怎了
我好像真的沒有特別為你做什麼呀
我好像真的沒有特別給你什麼驚喜呀
我好像真的是很差勁的男朋友呀
他如是說

哎呀~哪有人這樣低B?

昨天荷蘭工作的事情都肯定了
條件比他想像中好很多,是好差不多一半
大家都鬆一口氣,可以真的開始著手準備接著下來的事情
晚上回家,他帶來這個

哪個女子不喜歡?我可是喜歡到不得了
但我更喜歡久不久經過店子看一眼說嘩好靚啊那種
我明白妹子那種收到禮物又開心又唔開心最後打個和什麼感覺也沒有的感覺了
我沒有會心微笑的感覺,也沒有盡快給老友晒命的渴望
反而他給我的WELCOME HOME和GO TO THE DOCTOR NOTES
我會一看再看,更會特地放在當眼處
朋友來到唔覺意就會看到嘛,嘿
這個,不是不好看是不值得

妹子的男朋友仔間唔時就給她一些小禮物
不是很貴重的,好像是書呀手鍊呀這些
經常嘗試經常錯,給妹子罵了一個月浪費金錢之後再嘗試,再錯

佢唔試你又唔開心架喇,妹子說
又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