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8

這就是厚顏無恥

1.
原來已經到了間唔時就收到喜帖的年紀
嗯……想起結婚,我個心就不期然泛起一個念頭

咦~人地仲係好細個咋喎


2.
正所謂,大學之路,由阿sir變成prof.起
開學才幾天,妹子打來,聲淚俱下的訴說
每一節課都不明白,從理科生變成商科生
廿個同學自己顧自己
有些什麼都收收埋埋,看著你死又不出聲
太多死線,什麼也要照顧自己
這邊學生地鐵證,那邊學生資助
宿舍要抹又要鋪床……一句到尾
好辛苦啊

我當年好像沒這些問題
是我太遲鈍了吧,上課反正一向我都不明白
現在更迷糊,不就正常嗎

不同的是,同學都是簡單的
進入了我那所學校,我那個學科的同學們
多多少少有些挫折感
選擇了這一科的人,總會是一個好人,Dr Amy第一節課說
我們(起碼我)都這樣相信
妹子不同,一班廿人,每個都是尖子
眾人的焦點,連學校對他們都特別悉心
business student這個身份對她來說,生了點
在理科裡面,她習慣了什麼都要明

含糊?這真是太混脹了
偏偏咱們大學就是learn to unlearn,講interpretation...sssss

她的迷失令我覺得自己很大個,終究是大家姐
不是說笑的啊
記得當年中學同學的男友說了句話
唔好叫人阿sir呀,人地係prof.
我就是這樣開始我的大學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