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08

本性

我明明覺得荷蘭是一處只有平地和草和樹林和牛羊的地方
這是一個開了空調的國家,我弄不清空間
十二度的天氣是七月還是十二月
晚上十時了,吹走烏雲見藍天了,我的時間混亂得很
我發現太寧靜時耳朵會感到疼痛
我感受到太安逸的那種不安
你明白嗎?
我喜歡高低起伏,我想保留對山頂背後風光的期盼
回來兩天,整個城市像是他家花園的溫室
我們是成熟到不行的葡萄,夠了
這樣的溫度,我快要熟到爛了
我心思思想回去,回……去?
我發現樹林也好看,我想綠有多少種呢?
那個揚言city noise makes her live的city girl發現寧靜可貴
於是她又開始,迷失本性了
啊,本性……

這是一個沈重的課題,不要談了,謙說
竟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