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08

more than expected

1.
我不太會形容我這天的心情
這一刻我很感恩
正所謂,要frd有frd,要屋企有屋企,要仔有仔
那一刻我很失落
從小腹開始的一陣陣酸夾痛的感覺湧至全身
甚至有一種不如不要醒來那就不用面對困難的感覺
我的所謂困難,就是如何從一段令人窒息的關係走出來
這有多難?做壞人有多難?
我只是不習慣說分手

2.
btw,我說的是我的工作
我的其他生活很快樂,像妹子所言
我們童話一樣的生活著,我和我的他
很快樂,半年前的那個星期天
我們都無聊極了,又幸而我們都無聊極了
像今天這樣對坐吃飯,那會是半年前我可以想像到的
一切都是more than expect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