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8

yea, sometimes...

他說想去嘉道理農場,我把他騙了來沙田
然後推說天氣不好,那農場是十歲小朋友去的地方
為了補償,我領了他去十歲以下小朋友喜歡的
全亞洲第一個史路比主題公園
照也不拍一張,然後趕到文化博物館
看我想看的香港時裝和流行曲發展史
碰巧有海報三年展,這十元真是十分化算
我滿足的離開博物館,急趕到澳海城看東京鐵塔
他抿著嘴說,you are so ba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近來點呀? 蜜運後冇時間寫野? 定係太幸福所以唔需要寫?
我覺得太幸福的確會令一個人失去一些靈性/靈感/靈魂
所以能夠寫出感動人心的文章/歌曲/歌詞/劇本 ... 背後都需要付出代價
我想大多數人都寧願要平凡的幸福 ... 總好過承受因為不平凡而來的悲傷吧

我近來因為工作忙, 真的喘不過氣了
都是自找的吧, 是我太笨太"負責任"了 ...
應該如何學會卸膊呢 ... 有速成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