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7

1.
十二月了,零七年還有三十日
不久我還在sinsin的寶馬內滿心歡喜前往santa monica尋找ken oak的微笑
然後他說他兩星期後的今日他可以和我一起在合併了的兩鐵內前去老蘭獵艷
高清廣播話咁快就是事實
想起兩年前賣電視的人說,兩年後我就知那電視機好了
這就是時間,我已經盡量感受

2.
天色正好,本想郊遊
唯相機給細老借去,於是一條友
懶懶閒,看了點書,睡個午睡
然後很優閒的MSN來
很久,沒試過這樣

3.
歡愉後的傷悲,是時間突然流逝的空洞
只有令自己覺得悶,時間才會過得慢一點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時我在想
你是喜歡你的工作的吧?
只是有時候生氣起來要在這裡發洩一下, 講講粗口 ...

今時今日自私自我中心的年輕人肯同你講生日快樂, 肯花心思送咭俾你, 已經代表他們其實接受你, 只是有時總要和你作對罷了
不反叛一下, 對不起自己嘛

你說得對, 花無百日紅, 還是先不把自己當作一朵花吧

p.s.
1. 原來我比你大兩年呢 ... 很多人都說30是個心理關口 ... 我還是快準備一下
先由聽楊千嬅的歌開始

2. 我反而討厭人多一點 ... 特別討厭bb
當然幸好身邊仍然有一些可愛的人

3. 差點忘了 ...
生日快樂! (聽厭了都要說, 因為快樂真的好重要! 希望你來年都快樂居多, 憂鬱與悲傷間唔中做點綴算了)

meg said...

對學生一向都是很緊張刺激的事
只是教學工作中很大部分不是對學生
而是對老晒,這就是現實

我多麼想永遠停留在十八廿二的階段
唉,我曾經一點也不介意年齡
怎麼現在又如此介懷

媽子說,同輩之中
n咁多個表/堂姐妹.....嫁剩我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