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07

邊爐旁

1.
對同事J,是真正的又愛又恨
正是因為這樣,我會很在意他的所有評價
猜測他說話背後的意思,多餘
終於我覺得,你認同的人對你的想法是重要的
今晚大家又高高興興賤賤格格的吃了一頓

好開心,邊爐旁的笑語,又忘了昨日他如何討厭
念在他今晚載我回家,算了

2.
原來所有童星點心麵給妹子扣押了
稍為好一點,就心思思想作反
西藥和中藥不住的吃,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死了
別驚訝,記著我愛你們

3.
十年,我想真的有十年了
沒有買過CD,今天終於買了酷愛張敬軒
首首都聽到腰心腰肺,有時悲傷的情緒太重要
心痛了才感覺那種久違了的血肉氣息
如果他喜歡我就好喇……
(痴線)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就好啦, 不論喜歡不喜歡, 投契不投契, 至少有同事跟你吃吃飯聊聊天, 呻一吓工作苦樂(樂, if any)
我呢 ...
有幾個同事, 可是說不了甚麼話
一來我叫做佢地既"哎呀上司", 始終不能夠打成一片或讓他們看見我的低能行徑
二來工作空間很靜, 工作很忙, 大家都在公司四處走動(我公司分散在4層樓), 很少坐在附近聊聊天 (如甚麼同事三分親的office佈景)
放工後大家都趕著散水, 沒有人攪甚麼食飯之類的活動 ...
就算有, 我也不好參與 ... 你知道一班同事吃飯不外吹水和講老闆是非 ... 雖然我不是他們"老闆",可是也是老闆的"左右手" ... 始終有點為難
何況我根本不想浪費寶貴的私人時間聽是非

唯有嘆句"道不同不相為謀"啦 ...
真的 ... 好想有"同伴"
有空呻一吓也是好的, 反正所有不快一呻就沒了

meg said...

我時常說,這工作最大的得著就是那幾個賤賤格格的同事
是是非非,都是說了就算,說完又是回去工作
我的這幾個同事都很能幹又很有主見
我們幾個新人遇上過無數的問題,都慶幸有他們給予意見
我突然記起當中有一位曾經說很想念以前返工的時候,兄弟班拍著上,看著問題一個個的在解決,是辛苦卻又喜歡工作
同事,就是這麼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