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07

遊戲

1.
我可以有多無理取鬧,相信我最小的弟弟一定最清楚
同一件事換了是細老還是妹子做,我根本不會動氣
但只要是他,我就會毫不留情地運用我的無理取鬧於他身上
我根本不想和他說話,有時坐巴士碰到
我會暗地裡叫真倒楣,每次見他在吹水作大都會覺得眼火爆
我不介意最後埋單的時候,所有錯都在我身上
誰叫他的樣子和性格這樣像他老爸
而只有天知道我和他老爸有多麼勢不兩立

2.
學生,讓他們去吧
連死也不怕,我們還可以怎樣?
「咁多年我終於領略到一個道理,就係---唔洗同佢地講道理!」同事C
我時常犯錯,錯在去解釋他們犯了什麼錯
我解釋什麼,我話你玩你就係玩啦
我太知道我在課室中的權威是那班仆街仔建構的
太明白這種權力關係的脆弱和不安
而沒想過那班仆街仔根本沒有能耐去了解他們在這遊戲內的角色
你玩晒啦,他們時常這樣說
對了,我是可以玩晒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