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07

黑色幽默

1.
昨晚一分鐘也睡不了,連幻想些美麗的事情也不管用了
風吹得響,雨像一盤冷水照面淋下來
今早明明很精神,卻還是請了一天假
看了十年前的Anna Karenina (Bernard Rose, 1997)
又是為Sophie Marceau而動容,美得難以言喻
再看Pan's Labyrinth (Guillermo del Toro, 2006)
幻想與事實之間穿越,提供了現實缺乏的出路和希望
淡化了悲劇色彩,差點忘了這是我曾經最喜歡的手法

就算是畢業論文也用這樣的結構完成

2.
於學校怎樣對我,我還是耿耿於懷
離心一天一天增長,工作一天一天hea do
同工不同薪,原來影響真的深遠
(不要用有教無類教學熱誠之類的廢話來安慰我,誰工作不是為了出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可以靜下來看看書呢 ...
灰爆的你尚可看自己喜歡的書解悶
同樣灰爆的我 ... 竟然沒有那樣的心情
大家同樣要返工, 同樣的悶
我就是提不起勁
對什麼也提不起興趣 ...
連吃也沒有那種雀躍 ...

天呀 ...
我到底需要什麼

你呢?

meg said...

我有很多事想做,卻也太多太亂
那晚我睡不著,想了很多問題
也許就是需要重整一下生活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