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07

繡心

1.
我是真的真的動了氣,也開始有種士可殺不可辱的感覺
我以後會把我的情緒放在臉上給應該看的人看到
(我會盡最大的努力不在這裡說粗口)


2.
是日教地圖,在3E的時候
他們分組在討論,我在組與組之間穿插
突然非常討我厭的學生很認真的問我
搣時,你教書係為興趣定咩呀?
我無言,然後我不再討厭他


3.
其實,我都幾talk得

4.


風走了,雨走了
他們明白,掩不住的是月兒
這樣詩情畫意下,冷不防一隻蚊子黏在手背
就這樣在我的玉手上繡了一個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呀 ... 你真令我慚愧 ...
昨天跟他"吵"了一場(其實我們從不吵架的, 是我自己沒完沒了的為了一件已過去的事喋喋不休...)

再經你這麼一說, 我才發現
原來一直是我無心裝載
是我的自憐和自我中心使我一直看不到其他

不是呀 ... 其實我記得你的username呀 ... 是pingsquare(苹苹)嘛 ...
原來我是記得的, 只是心情壞透的時候什麼也不想記得了

我也想過檔到這裡了 ... 感覺清爽一點~(我指版面) 對了, 想讓你看看這個人的blog, 就是昨天我提及的那個她:
http://missfannylee.blogspot.com/

要繼續寫啊你~
*對了~為什麼你的同事/朋友會找到你的deardiary呢?真勁呀 ...
不過說實在, 讓一些太親近/日日見的人看到自己內心的一點點, 倒有點怪怪的 ... 因為平時的我可是很兇的...

meg said...

我也有看過她的blog呀
只是不常看

誰看不是問題,反正我是想看人看才寫的
反而是學生找到令人頭痕
唔...同事...是我開始覺得要保護自己,像穿回一點衣服
朋友嘛,有link的都是我主動給他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