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07

401.3D

苦惱了一個早上,下午的兩節3D教什麼
當所有筆記都被鎖在櫃子裡而櫃子壞了的時候
然後發現是我白折騰了一個早上
兩節課中,用了半節來冷靜他們
著他們回自己的座位,然後的半節
做了一點可有可無的寫字,終於迫使所有人交齊了
接著的一節,就用來罵人
直到一個地步,我也不知道怎樣收場
看到大家都啞口無言的樣子,我才知道不教書是正確的選擇
又沒理由說好了大家以後要乖了我們開始講書…
這個爛JAR我是要發到底的了
我說書不教了,你們想怎樣就怎樣

當我發脾氣坐在教師桌上看我的書
在這一班中,一大半伏在桌上,小數人拿出作業
不用我眼神制敵,也不用大聲喝叫什麼
他們默不作聲,在學年之始,我暗地裡高興起來
不知他們有沒有看出,這個聲大大的搣時每次走入他們課室
也總是戰戰兢兢,忐忑不安的

那一刻,那些我去年做的壁報和裝飾伶仃的飄著
人面全非了,但這個401室帶出的氣氛依然令人所有路過的人搖頭嘆息
他們就是被認定了不行,鼻子酸了
我想極了06-07年3D,我肯定他們是行的

No comments: